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粤盛纺织

【里布里料】雪纺面料_牛奶丝_色丁布_针织里布现货直销—粤盛纺织布料批发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先生
  • 电话:13668952863
  • 邮件:3071340010@qq.com
  • 手机:13668952863
  • 传真:020-89993383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牛奶丝的面料,会比纯棉的热吗?
新闻中心
牛奶丝的面料,会比纯棉的热吗?
发布时间:2015-11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随着冬季的结束,最近的天气也开始在慢慢的升温。而最近有许多客户问小编牛奶丝比纯棉还热吗?还是差不多?事实上牛奶丝的面料很柔滑,质量好的话散热也是很不错的,很舒服的,而纯棉的基本都吸热的,所以基本纯棉面料都是比较吸热的。
 
牛奶丝面料很热吗?
 
 
    纯棉的面料比较很吸汗,而如果用牛奶丝的话穿起来是超舒服,很滑的感觉,小编个人比较喜欢牛奶丝哦!因为纯棉衣服吸汗之后就觉得湿答答的,还是穿牛奶丝的好。而且它的用途比较广,甚至可以拿来做些婴儿的衣服。因为它细柔嫩滑,婴儿的皮肤不会排斥这种面料的,面料具有优雅的自然光泽,对婴儿的皮肤有着养护作用。
 
牛奶丝柔软可以不?
 
    牛奶丝是当今市面上具有潜力的面料。它的柔软性、亲肤性跟昂贵高级的羊绒差不多,而它的透气、导湿性和保暖性比羊绒还要好。 它的着色性比较强,加上它可以和其它面料混纺,因此还可以生产运动装、休闲外套、衬衣、成衣面料等,很受服装企业的欢迎!